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09'-10'

30th
今天起早八早起来.....学驾车.....很累...
因为昨晚4点才睡觉....
如果不是有教练在隔壁....我想我会打瞌睡==然后撞车hehe
然后傍晚去家倩家....很累...我真的很累...又没有很有mood那种wor.... haiz....等等等....陪赖赖玩那个facebook的game-bejelewed bitz lovers
赖赖傻了....都不懂他笑什么....(haha)

finally....再华&锦文reached家倩家.....就搬行李上车然后讲话咯....
去找隐藏在pasar malam的''返屋企''.....由于没有钱的关系....只是叫了一杯凉粉喝~
就聊下天...拍下照...喝个茶...就走
了....
赖赖还忘记拿他的最in那部电话...
haiz...有钱人就是这样....

然后就去再华家....本来想买奶油鸡丁.....unfortunately......关档了T.T

然后就吃再华姐姐赏赐的坐飞机的不懂什么干....好像是nangka干(是吗?)
然后就吃再华妈妈煮的拿手家庭式小菜...唔错唔错~~

那个豆腐卜的汁...walao....那个冬菇的汁...walao....简直就是WALAO.......

那个锦文har....一直拿拿拿....haiz....

然后就看''咒乐园''.....看到pinky很像一个人....没错!!!
就是kuih keithho kwan yee~

然后就睡觉....(很多个然后咯)

31st
第二天起身才10点多....冲个凉....
然后好像是再华的车给爸爸驾走了...

所以很多人都来了再华家一起等....看''巴不得爸爸''.....唔错唔错....

finally...华爸回来了....所以就起程去载婉雯
然后去sunway....
走走走...走了很久.....男士们很可怜...他们说好像马来惨酱....坐在地上==
然后就去fullhouse....haiz....
真的是又贵又不饱(那天的指定menu不是好吃)

拍拍照....然后去tesco买酒...有啤酒咯....tiger....还有剩余的色酒咯...

呵呵....我都没有醉...他们醉罢了啦....haha
过后就像上次酱给人tam睡觉咯....
1st

haiz....半夜起来吐tim==

第二天就不是很清楚自己有没有吐过...
哪里记得酱多... haiz...
一起身头很痛....
然后就讨论去哪里吃咯....
结果去很出名的''好好吃茶餐室''

吃出名的3样-淋面,亚三力沙,虾面
不错不错...我吃淋面.....
又没有很有mood哦...头隐约的痛....

然后又回去再华家....人,一个一个地走,今日一别,不知何时能相逢

大概到5点.......大概剩下我,锦文,再华,君仪罢了

我在睡觉.....死赖赖就在耳边喊喊喊....h
aiz......吵死我了==
然后再华载赖赖回家顺便去lowyat买不懂什么用的cable...

然后君仪买2串墨鱼丸,一人两粒吃完了.....
过后就去吃奶油鸡丁饭....人,也一个一个的离开

最后就是我的离开.....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18岁了wor....好像没有做到应份的事儿.....
还是糊涂...依旧懒散...

今年SPM wor.....我不能确定自己有多少个A...
可是我一定没有F9(再差也不至于吧)

god bless me......
I gotta Change my ATTITUDE













今日一别,何日君再聚?

5 comments:

  1. 考试加油!!
    别想它日了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
    什麽【賴賴最in的電話】?

    wah~
    cha goh的名字很長~

    醉了酒醉了啦!
    最醉就是你啊!

    今日一別~我們很快再相聚!!!
    別忘了我們的星秀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很快可以再相聚~
    哈哈~

    wow~f9~sej几危险下的喔~
    讲到酱厉害~
    有melven是吗?
    哈哈~anywer~add oil in ur SPM la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hehe~
    cyrus:你就醉啦....不要参加咯我~怕出道(blek)
    cocol:恐防今时不同往日,haiz....我不会拿F9的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