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hey~

哈哈~~~从拜二开始我就放了自己差不多6天的假期~
本来拜二回来是看医生的...appointment...
第二天要回家的时候!跌楼梯!哈哈~
膝盖很痛~不能直了~所以就在家休养几天~
回到去一定有很多功课要追啦~T.T
车牌拿到了啦!!!!
自己也在popular买了几本参考书做做~~~厚到.........
比肥油还厚啊!都不懂做到几时~~haiz
F9 stay away from me pls.....
今年猴年犯太岁啊!!!!!
不要我读哪一题他不出哪一题啊!!!

thats allllllll.........muacksssss

8 comments:

  1. 很努力诶~~~哈哈~~
    你可以的啦~~
    用心付出的东西~一定会有回报的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giv me 5 lo~
    pk leh~
    (今年猴年犯太岁啊!!!!!)
    yaya~dangerous~
    bkful~

    gambateh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哎哟~~
    朋友小心点啦~~
    记得考好来啦~~~
    你应该可以的~~~
    加油啦~~
    muacks who?me?

    ReplyDelete
  4. Kyo:aiyo~~100%的付出都未必有100%的收获啦~T.T
    yuenmun:我今年很多血光之灾啊!!!莫非?!
    shin:应该罢了啊?haha~每个人都可以得到我香吻一个~hehe
    eson:错!我是英文后~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咳呀~
    下次离那个楼梯远一点~
    看到它都要小心~

    有志者,事竟成~
    就算再多的肥油也能消耗的~

    你能给我一个香吻么?
    我也要叻~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6. XhundearX:呵呵~~~一定一定~肥油我过给你啦~哈哈
    香吻人人都有~~不要抢~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7. 沒有意外的話~
    我們一起加油吧!

    f9 stay away from me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