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新学期lox~

开学一个礼拜了....
书不想买新的...所以找赖赖买旧的....
本来那个赖赖hor...他说借我用的~
结果第二天告诉我很多人要买他的书...要我快快买下...
真的很够力是好朋友啊~~~~
早起,上课,下课,放学,迟睡
day repeat a day...我觉得很好下....
没有额外的娱乐...只有吹水声还有电话声...hehe
可以专心很多叻~~
我的起点比较迟...不过不代表我的终点会很远....
最近要一直做数学....因为hor....某校方逼我们拿add maths...
欲哭无泪T.T
要一直做咯.....Tn=a+(n-1)d
只是会这个formula==
不过我会加油的!!
上课不要睡觉!!!可是我至少都会睡一节的T.T
怎样办!?上课又累....shopping又累~跟朋友出街也会累~~
实在不想在脸臭臭对着朋友了~~出来玩就是要开心嘛~
今年也不要玩太多咯~~考试啊!!!!!
someone help me........






cocol.....belated happy birthday^^

4 comments:

  1. haha~
    你一個字解釋【累】~
    嘛可以了咯~

    yor~
    formula都寫埋出來咧~
    厲害咯~

    SPM加油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~什么formula来的?
    哈哈~唉~没学过就是酱的啦~

    加油~不要光讲哦:)

    thxthx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新年最好学数学了
    赌博嘛~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Not Bad!!! (藤原恵津子 Fujiwara Etsuko) try your best~I will support u~

    ReplyDelete